close



有天和景貴聊到她和她的阿娜達去吃夏慕尼


聊著就著到王品集團旗下有一家品田牧場


是吃炸豬排的


而且據說生意超好


去吃過的都說好吃


重點是很平價


 


所以馬上就訂位了


 


訂了板橋店


一到品田馬上就被滿滿的排隊人潮嚇到了


還好有訂位


不然我看是吃不到了


吃不到也就算了


我們兩個可能會被結屎面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阿娜達都是不喜歡排隊的人




跟很多炸豬排的店家都一樣


有沾醬跟芝麻


也是要自己研磨的


高麗菜絲也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我發現前菜我少拍一道


就是和風杏鮑菇


也是好好吃



漬物  海帶超入味的



鮮魚味噌湯和金針菇茶碗蒸


我本來就很愛喝味噌湯倒是茶碗蒸用切碎的金針菇炊煮還真特到



熟悉王品的就熟悉這果醋


這是蘋果果醋,只是這裡的果醋是不能續加的



一整套套餐就是這樣~~很豐盛吧!!


一套吃下來是會撐死你的



七味松阪豚


這是我和景貴點的主餐


我本來就很愛吃松阪豬


想到這又想起陶板屋的松阪豬了!!


我和景貴一致都覺得好吃





濃香咖哩沙朗豬肉咖哩


QQ點的


咖哩醬可以請服務生分開盛裝


現在的我不能吃太多咖哩


不過我還是受不了咖哩醬裡紅蘿蔔的誘惑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這是景貴阿娜達點的


還點了一份兒童餐



附餐


水果茶跟紅豆抹茶冰淇淋



 咖啡


寒天脆梅汁


Q點的玄米黑豆抹茶 跟奶酪


最後~怎麼會出現這套呢!!


因為吃完我才發現我有印招待券


就是吉利豚米花


其實大家都很飽了


但是下次再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所以還是換了


不知道是已經吃太飽了還是怎樣


覺得這道還好


 


這一套套餐下來一份是290另加10%服務費


真的是很划算


Q吃完也覺得好吃


而且又很超值


他的主餐種類還不算少


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別的口味看看囉!!


 


板橋店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7號2F02-2964-2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