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多久前開在住家附近的義大利麵料理默默的收起來了


記得過年前還跟媽一起來吃過


那時候也沒有要收店的跡象


只是過完一個年一直等不到他開張


才知道他熄燈了


這家的生意到後期一直維持的還不錯


有時候假日還會沒坐位


也曾PO介紹過


CK創義廚房


只是生意好不代表賺錢??



後來有餐廳接手改名OMG


裝璜大致上延用CK


餐點上賣的大同小異


他有排餐、下午茶、義大利麵等等



濃湯 還不錯


麵包  熱熱吃超好吃


沙拉  我不愛吃沙拉  所以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啦!!


主餐


這是我點的南瓜燉飯


很濃郁的南瓜味


很好吃


只是太濃郁了,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媽跟我一樣選了南瓜料理


也是好吃  只是吃到最後跟我也有同樣的感覺啦



蛋糕



焦糖布丁  這道好吃



飲料



 


總體而言


這家餐廳還算不錯吃


是會再來光顧的一家店


只是沒有好吃到會讓人一直想來地步啦


 


OMG


蘆洲市光明路10號


02-2288-8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