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我8個月的時候


我就開始尋找有關彌月試吃的事宜


之前書靖生的時候


我和媽有去三重的喜餅街尋問過有關彌月蛋糕試吃的事


不過我發現,彌月試吃通常都不是去店家就有的


他們都得先預訂


你再找時間過去拿


反正去門市吃不到東西就對了


除非是本身就是賣蛋糕的,像白木屋、一之鄉等等


而且,我發現,彌月試吃給的都很小氣


跟當初喜餅試吃的時候都不一樣呢!!


 


所以這次我就乾脆上網找



第一家找的是藝人倪雅倫推薦的


叫天鵝脖子街


很特別的名字吧


這家的特色的


你可以自行組裝你禮盒的內容


可自由搭配就對了


上網先加入會員,付149的宅配費用


就會寄來了


 


收到時,小小一盒


149的宅配很貴


沒辦法,誰叫我真的很怕麻煩


蛋糕


官網上說是香蕉磅蛋糕


時間有點久,我也已經忘了


這應該是叫瑪德蓮吧??


魔球




年輪


 


試吃心得


我們全家吃完後


沒有特別覺得驚豔的地方


加上禮盒組也不便宜


就排除在彌月名單裡面囉


 


 


天鵝脖子街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