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宜靜和小珪結婚囉~~


新娘宜靜和我是國小同學~


我還記得她是二年級才來的轉學生~


就這樣我們一路從國小到國中都同班~


現在看到她和小珪開花結果很替她開心


 


 



↑詠婕堂妹、詠婕、宜靜、我


 詠婕、宜靜和我,我們是國中的同班同學


 我不禁讓我想到國中的姊妹們~


 一個一個都結婚了~詠婕、APPLE、宜靜~~~


 ㄟ~妳們當初不是都說不早婚的嗎~~~~~



↑婚禮當天男方請了很多的藝人做表演~


 


 很熱鬧~也很吵~~是誰讓我們坐音箱旁邊的~~~~


 


 宜靜~妳要幸福喔~~


 不過你也是見過最吵的新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