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QQ告訴我


附近開了一家小火鍋


我第一個反應就先問是吃到飽的嗎?如果是我沒興趣


我不太愛吃吃到飽的火鍋


因為料都很不新鮮


重點都不太好吃


還好Q說不是


就找了天晚上跑來吃



裝璜很華麗



連不是吧台區也很不錯


服務生還都是有制服的


跟一般的小火鍋店不太一樣



不是坐吧台的 是用鴛鴦鍋


基本上,他的消費比一般的小火鍋貴上一些


菜盤


料還算OK



這是他們特製的醬料


而且是服務生幫你調好送來


不用自己動手


缺點是,沒辦法調自己愛的口味


而且我們跟他們要烏醋


他們竟然沒有耶,只有白醋


他們的醬料偏甜


飯麵的選擇不少


有冬料、麵、板條、白飯、紫米五殼飯五選一


平日的飲料選擇較多


有金桔檸檬汁、冰咖啡、酸梅汁、奶茶、冰紅茶


但是只冰紅茶可無限續杯


假日就只提供冰紅茶



主鍋


Q點的是海陸組合中的B套餐


299有一肉一海鮮


超值嗎???Q不覺得耶!!!


我點的培根豬肉250



還點了綜合餃類


這倒很不錯


量適中又可吃到多種類


但他們只有這個有綜合,倒就有點可惜了


有很多蕃茄的就是我的


我每次吃火鍋一定要加點蕃茄


飯後甜點


有冰淇淋、奶酪、紅豆湯可選


Q選的是奶酪,芒果口味的


我選的是紅豆湯


 


飯後感想


不算便宜的小火鍋


還算OK


吃完竟然不會很飽耶


很神奇吧!我記得每次吃完火鍋都很撐的


可能不是很對我和QQ的胃


不過他走的本來就是精緻小火鍋了


沒吃過倒是可以來試試看啦!!


 


偵軒日式精緻小火鍋


長榮店


蘆洲市長榮路165號


02-7730-5689

arrow
arrow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