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22


 


繼昨天去了北埔老街之後


星期天突然想去淡水走走


我們家QQ一直不太喜歡淡水


這天突然願意去


不過我們家樓下正巧在施工車子開不出來


乾脆一家三口來個喔多麥之旅吧!!


 


其實騎車還挺快的


因為淡水很會塞


妹妹也沒跟我們這樣騎過


她倒蠻怡然自得的


到後來還站著睡著了= =




不用半小時就到了


這兩父女竟然莫名奇妙的穿成了父女裝((((淚奔




這天的人潮不少


也很熱


來到古早商店


妹妹一副要全掃的態勢




來到廣場


先休息一下


妹妹自已在廣場上跑的很開心




沒多少跟她爸說她要看水水


其實這種一大片的水


妹妹是會怕的


抓她爸抓超緊的




後來走走這兩父女竟然在人家門口就坐下來了


妹妹啊!是要說你入境隨俗嗎??




因為又熱又渴


我實在受不了了


就跟QQ說我要坐下來喝飲料啦!!




妹妹一副很懂的樣子


最近很愛搶菜單




QQ點了啤酒


我點了紅茶




這裡的VIEW不錯


不過背光超難拍的


 


我的紅茶有一半是妹妹喝的




喝完了飲料


我們買了東西坐在階梯上吃


妹妹最近超好動


一直跑給她老杯老木追


老木我最近沒體力


就交給老杯吧!!


 



看到就一直吵


只好讓她坐坐


最近我都告訴她


坐車車要先看醫生


她就不敢吵了!






後來走到捷運附近


有一群學生在為舞蹈募款


結果妹妹就被牽下去跳舞了


 


本來是想在淡水老街解決晚餐


不過人真的很多


我們就一路騎,後來在回程的途中


吃三商巧福解決了一餐


 


歐多麥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