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雙十節


今天放假早就決定要來信義新天地逛逛~


不逛真的來了又覺得沒什麼好逛~


本來是想逛逛A.R看看有什麼洋裝可以買


果然給我看到了那天店員穿的洋裝~


有白色和粉色~超想買的~


不過沒打折前要7000多~買不下手


想想上禮拜也才在衣蝶的A.R敗了一件~~~就放棄了~~~


還是去找東西吃比較實際~


來到A9館6樓


本來想吃壽喜鍋,可是看看菜單一個人的餐要7、800多~不便宜耶~~


後來看到勝博殿有不少人在排隊就決定吃勝博殿~


排了一下下的時間就輪到我們了~


 



↑醬料區~


↑很愛搞偷拍的兩個人~


↑日式豬排店都會有的芝麻~要自已磨碎再加入醬汁


↑小菜~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生高麗菜~也可無限續加~要沾和風醬吃超好吃的~在颱風過後高菜價的時候來吃~超爽快的~


↑我點的元祖腰內豬排捲套餐(桂)


 豬排的份量超足的~它的豬排炸的很酥呢~好吃好吃~難怪那麼多人排隊


↑Q點的~有點像的做成漢堡肉的感覺~也是不錯吃~



↑甜點~抹茶冰淇淋~抹茶味~~很好吃~


 博勝殿是少數一家豬排好吃~高麗菜絲也好吃、飯啊、甜點啊都好吃的一家炸豬排專賣店


 真的是可以來試試喔~


 


 吃完飯逛了一下~就趕著回去看煙火~


 來到了堤防邊~


 時間還沒到就已經一堆人了~


 等到一開始放時才發現大家都搞錯方向了~


 而且一開始的煙火都是放低空的~


 我們根本看不到~


 就陸陸續續大家都失望的走了~


 我和QQ等了一回原本打算要走了~


 後來聽見大家的驚呼聲就趕快跑了上去~


 還是有點距離啦~~~~~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啦~~~~





 我還是一直搞不定OLYMPUS的夜拍模式~


 到底誰會啊~~~~~


 


 


 福勝殿/信義店A9館6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02-2725-5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