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


今天是星期六~學校要上課


還好有看一下課表~


不然啊我可能會星期天才來咧~而且還高興自已是第一個到的~哈


雖然10點才吃完麥當勞~可是中午到了~也是要吃中餐的嘛


所以和意婷就跑來集客吃午餐~


 




↑這是意婷點的泡菜豬肉鍋~


 份量看起來不少~好不好吃啊~~我好像忘了訪問一下意婷了~


 



↑這是我點的白酒焗豬排~水果和生菜都很好吃~我很少會吃生菜的~可能是


 因為那個醬還蠻好吃的,才會讓我一口接一口~


 


 再加68元有附飲料和甜點



↑我和意婷都點冰咖啡~其實飲料的選擇還不少~不是只有紅茶和咖啡而已~


↑我點的焦糖冰淇淋~光是這個甜點一端上來,我就覺得這個餐點算是便宜了~


 而且很好吃~~~~


↑意婷點的~也算是我點的~重點是還是我吃的~~~~烤焦糖布蕾


 


 吃的超飽的~~~我是大胃王了~~~


 










杭州店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3號
TEL:02-23951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