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又以王罔的麵線糊當開場了

 

離開了摩鐵之後

Q馬上開往鹿港

而且第一吃果然又是王罔的麵線糊

每次來必吃

重點是每次來,他們家的生意都好好

 


吃完了麵線糊後

我們用走路的要去天后宮

順便運動消化一下



 


經過了市場

我記得網路上有推鑑過一家賣粉粿

可是我記得是阿婆在賣的

來的時候是兩個男生

不過生意很好

想說應該是同一家吧




看起來粉粿的生意不錯

因為老闆都是先打包好粉粿以方便外帶的




 

一碗的份量沒那麼少

是我和QQ太熱了

吃到一半才發現沒拍

粉粿還蠻好吃的

有消暑了一些


 

走到大慨10幾分鐘,終於到了天后宮

正巧遇到進香團

還真是熱鬧

原來是媽祖誕辰

 

拜拜後,和QQ再延路逛回停車場

就離開彰化,往台中去

其實來台中只是純粹陪QQ來看腳踏車衣

因為他說很便宜

不過搞了半天他自已搞了烏龍

人家賣的是上衣一件980

他以為是一套980

好不好笑

 

不過QQ算是很有良心

說要請我吃中餐

他想去上次詠婕帶我們去的小義大利

可是我們兩個也不知道地址

打給詠婕她也很難說明

反正正想到104時

就發現我們在小義大利的旁邊了



 


他們生意還真好

我們的位子是靠走道的

Q一直硬要叫我拍他的手錶= =



 


我們點的是雙人餐

先上的是麵包

我不太愛這種麵包的口感

上次的麵包比較好吃 可參考上次的食記↓↓

突襲詠婕~相約小義大利



 


這是沾麵包的醬

可是我覺得沾醬很油



 


這次的前菜很好吃

跟上次的也不一樣呢

原來每次來吃都會有所不同喔

這個前菜感覺很有質感的樣子

不過我只吃香菇

另一個是茄子,我不敢吃





這是濃湯

真的是超濃的

而且料好吃

Q一直讚不絕口

我是覺得太濃稠了


 


Q點的羊排

他們家的羊排真的是不錯吃




我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不錯吃



 

我這次點的甜點跟上次一樣

 


Q這次是點冰淇淋

超〝朋拜〞的啦


我忘了這杯是什麼名字

可是不好喝

一頓吃下來超級飽的啦

 

和QQ看完車衣後,就繼續北上

經過苗栗,Q說要去吃擂茶



好幾年沒來這家了

每次說要擂茶都擂不成

 

要先把料搗碎



二人份的甜點


 



 


磨好的粉要加入抹茶粉




茶水


加入茶水就ok了


喝完超撐的

今天一路吃

一直處於飽食的狀態





 


不過在擂茶的旁邊有一家福樂麵店

這家是我們每次來擂茶都會來吃的麵店

可是我已經很撐了

但,Q堅持要吃



也是吃一半才記得拍的小菜





這碗真的很大碗

我沒吃,只有Q一個人吃

我真的超配服他的

他是胃破洞嗎!!!!

 

吃完後,就一路上台北

到底這趟旅行玩了什麼?

我看,我和QQ每次都只能淪為美食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