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5/22~5/23



說到苗栗


現在才五月底


今年我已經來過四次苗栗


第一次採草莓  又到草莓季~大湖之旅


第二次住巧克力雲莊  說走就走的巧克力雲莊小旅行


第三次來擂茶  彰中苗二日遊~還是淪為吃喝之旅


第四次,也是這一次一樣是要住巧克力雲莊


光是巧克力雲莊,今年就已經來三次了


為什麼會有這趟旅行呢


因為淑芳想去住六福莊


可是一晚房價不便宜要1萬元多耶


就提議Q說過要找大家去螢火蟲之旅


想不到真的說走就走了


而且也很幸運的馬上訂到下個禮拜的房間


就這麼順利的成行了


 


而且更巧的是


有一家剛好在苗栗的四方農場


來公司推銷鮮奶


淑芳也跟他們訂了鮮奶並且要了八張農場的入園票


 


到了5/22當天


約了在香山交流道等


到了農場大約是12點多


更巧的是還遇見了同事玉萍





一入園就聞到陣陣的牛屎味


果然很有農場的感覺


馬上也看到一群牛


 


大家第一站先攻占了紀念品專賣店


連出來都先要去買東西


還吃了牛奶冰


這裡還可以餵乳牛


來這裡剛好也到了午餐時間


當然要先果腹一番


這是我點的牛奶菇鍋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竟然沒有點有肉的


竟然點了一堆菇





這是兒童餐的炒飯


奶油蛤蜊



咖哩


吃完了飯已經二點多了


一群人馬上往苗栗衝


放好了行李


先去草莓文化館走走


大湖酒莊


不過因為要去看螢火蟲


要提前用餐


所以大家先回飯店用晚餐去了


 


我們一群大大小小10個人


所以他上的好像是10人份的合菜



筍絲



焢肉


這一道菜讓景貴吃了兩碗飯


雞肉  旁邊是樹梅


應該是他們自己家種的


因為餐廳門口就種了樹梅


樹上正結實累累呢!!


青菜


炒鴨肉


薑絲大腸


淮山湯


這是溪蝦吧



吃的超撐的一頓飯啦


 


吃完了晚餐正好是集合時間


雲莊的人帶我們到往岩川去


岩川也是一個園區


但是走的很偏大自然風格


因為房間沒幾間


而且因為是山上蟲子很多



一群人在聽講解


等到要出發找螢火蟲的時候


園區內會把所有的燈都關掉


導覽員就會帶你去找螢火蟲


不過這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我會看到滿山谷的螢火蟲


可是我們來的時候螢火蟲已經過了交配期


所以只零零散散的幾隻


不過看到的時候還是很興奮


可是才剛開始沒多久


佩岑跟冠宇就哭了


因為他們怕黑啦


所以我和QQ就跟景貴先下山


淑芳他們就留在山上繼續看


 


沒多久淑芳他們也回來了


大家吃的東西拿一拿就去淑芳他們的房間去了


這次二人房的房間我沒拍了


可參考之前的文章  又到草莓季~大湖之旅


這次拍的是淑芳他們的四人房



因為已經晚上快10點了


所以我們沒拍到陽台


借一下官網的照片


四人房是在我們二人房的樓上



一進門有個大客廳


說真的不小了



他們茶水區是在客廳



他們四人房是樓中樓的設計


電視的後面就是淋浴間跟泡湯間



我們跟著奔跑的淑芳上樓吧


我笑到拍糊了


二張二人床


還有一個小小的和室間


可以再塞一個人


從樓上往下看



 



廁所我很想拍了


可是我們上樓的時間


淑芳的二個兒子玩水玩的不亦樂乎


我怕我衝進去拍會拍到不該拍到的


所以又借官網的照片了


不過我有看到實景


真的跟官網看到的是一模一樣


 


大家泡泡茶聊聊天


也累了就各自回房去睡覺了


第一天結束


========================================================


第二天


八點我就肚子餓


先挖QQ起床


帶我去吃早餐


我本來以為早餐會跟我上次吃的一樣


想不到


竟然有改變耶


包子




饅頭


老闆一直推薦我們一定要吃豆腐乳


果然好吃


這次的稀飯是蕃薯稀飯




配菜這次也不一樣了


豐盛吧


 


整理好行李


大約快11點的時候


大家辦好退房


先去做巧克力DIY


先選好想要的模型


加入想吃的配料





看清楚!!!冠宇選的是豬!!是豬!!OK!!


請不要說再是熊了


巧克力做好了要先放入冷凍


所以利用時間先去吃冰


我們點了大的10個人分食


到底有多大


有圖有真相


夠大了


不過我們都吃光了


還點了巧克力鍋


美好的旅程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而且在回程遇到了超大豪雨


開在高速公路上還真是嚇人


好啦!!!大家就再一起期待六月底的宜蘭太平山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