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又到了跨年的這一天了


Q說,他不想再去台北人擠人


他說要帶我上觀音山上看就好了


既然人家都這麼說了,就只好配合囉


那時間那麼長,打發時間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吃東西啦


大約9:00多


我和Q來到了蝦兵蝦將


這是之前巧媳婦老闆又轉型的店


之前打下這家店也是以辦桌熱炒的模式


現在轉型賣蝦料理吃到飽



↑當天一到店裡氣氛還真的HIGH


  有二桌的客人在辦聚餐


  還唱歌咧~


  搞的我和Q都覺得好像自己人在包廂唱歌


  真是有那麼點吵


  這裡聽說晚上都有辣妹秀的樣子


  我們來的時間已經過了



↑這是自助區的黑輪吧??!!


  其實很少耶


↑甜點區


  這應該是外叫的吧,這方面,他們真的該加強一下自助區的方面


  多加一點東西才對


↑唯一覺得還不錯的飲料區


↑冰淇淋


  我沒吃


↑味噌湯  已經沒料了,所以只喝湯很鹹


↑雞湯


  這鍋是小姐看大鍋裡已經沒料了


  所以特地從廚房幫我們用小鍋的出來


 


   好啦~來看看我們到底吃了哪些蝦


↑藥膳蝦


  這道我是覺得還不錯 甜甜的 湯也可以喝


↑火山蝦


  這好像有用酒精的樣子


  可是我不小心把火滅了= =


  這道我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應該是烤蝦吧


↑這好像是蒜泥蝦


  可是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耶!!



↑生蝦刺身


  看蝦的樣子還蠻新鮮的


↑這是Q硬要點的明蝦沙拉


  我本人不愛美奶滋  所以Q要負責把美奶滋吃掉


↑香酥檸檬蝦


  這道檸檬味還算夠,也算我還覺得不錯的一道



↑胡椒蝦


  這道應該是去吃蝦料理的人都會點的一道吧


  不過這道,我覺得胡椒味都變的有點苦


  賣相也還好,吃到目前為止,出現的第一道泰國蝦


↑這道是我和QQ看到別桌有點,覺得好像不錯吃又加點的


  招牌大明蝦  我已經忘了滋味了



↑這裡也有別的可以點


  椒麻雞



↑炒青菜


  嗯~~~吃完後,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會說,是有很多蝦可以吃


  可是就口味跟蝦來說


  我應該還是會去黃金海岸吃


  雖然不是吃到飽,可是可以吃到大隻的泰國蝦


 


吃完了飯


我和QQ就開車上觀音山


結果自以為聰明的QQ想說來觀音山


可以避開台北擁擠的人群


沒想到!!觀音山竟然在辦跨年活動


人超多的啦


而且在觀音山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放煙火


山上放煙火耶!!!


重點是!!!


觀音山上是看到的101


不過只是一團煙好嗎!!!


夠不夠瞎


 


雖然有點晚囉


不過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