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冷


好像就會越想吃火鍋


前一陣子來了幾批的寒流


突然很想吃火鍋


本來我們想去東鎮巴巴吃的


可是想到那停車有點不方便


用餐的時間也一定沒位子


就打算在長榮路找


其實我是不愛吃吃到飽的小火鍋


因為我覺得吃到飽的都不好吃


料也是往隨便


不過這家開很久了


一直沒來吃過


想說就來試試好了



↑沒想到他們有石頭火鍋


  可是他不是在你面前現炒


  這樣也太沒那個FU了


  我發現點石頭的人比較少


  可能鍋底比較淺


  裝不了什麼東西



↑自助區竟然還有熱狗


  還有一些炸物


  普通


↑飲料、點心區


  這區讓我蠻驚訝的


  雖然都不是我愛吃的,不過看起來很〝彭拜〞


↑火鍋料


  我覺得選擇還好耶


↑不過,麵食的選擇還蠻多的


  有張君雅耶!!


↑小菜


↑小菜 


↑鍋底


  他們的鍋底是盛來調的


  我一定是選蕃茄的啊


↑飲料的選擇也不少


↑我找到的唯一綠色蔬菜


↑一個是魚一個是蝦


↑很快的就滿了!!


↑吃飽就來塊蛋糕


  果然不太好吃


 


  這家的生意超好的


  我們來的時候還沒滿


  要吃的時候,就已經滿滿的人在外面排隊


  而且我們還是坐在靠外面玻璃的位子


  吃的超不好意思的(也不知道在不好意思什麼??!!)


  我還是覺得,吃到飽的料總是感覺冰很久了


  有的料已經結凍


  下次還是去東鎮巴巴吃好了!!


 


  四季百匯


 電話:02-8281-3252  


 地址:北縣蘆洲市長榮路386號


 

arrow
arrow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