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也是很久之前去的


記得應該是過年前,我和Q陪奕弦去西門町買衣服


其實我現在跑西門町的頻率超高


可是我真的覺得來西門町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剛好看到一家還沒吃過的餐廳


就想說來試試



↑菜單上的菜  左邊的是要用點的,可是可以無限次


 右邊的是自助式的



↑飲料區  就跟一般吃到飽的餐廳一樣 


↑這到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自已燙青菜


 忘了拍旁邊,也可以自己泡泡麵


↑冰淇淋


↑這一區,我看了沒什麼胃口


↑烤麵包 不過我覺得還好


↑水果算多


↑沙拉區


↑還有義大利麵


↑炸物 普通


↑椒麻雞



↑原諒我是老人家,我忘了好不好吃


 但是其中有一種還不錯


↑比薩 還不錯



 我們點了二次,想試試不同的口味








 


 這家吃到飽整體來說,我覺得東西並沒有很多


 但是單價不高,只能說是呷粗飽的


 說推不推薦呢!!


 我想我是不來第二次啦~


 


 嚐飽圖 - 現作手工比薩


 台北市昆明街8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