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人病很嚴重


懶到連更新BLOG的精神都沒有


這篇遊記,我已經分好幾次上傳跟更新了


斷斷續續的打


就是沒辦法一口氣打完


真是懶的徹底啊!!!


 


這次小旅行是3月底的事了


也是QQ突然良心發現說要出去走走


其實也是他自已自從上次去苗栗的巧克力雲莊之後


一直吵著一定要來住


不過Q一說要去就是馬上


距離星期六也才剩3天而已


上網查也是滿房跟後補


我是抱著可能會沒房間的心情啦


想說打電話問問看好了


想不到竟然還剩一間房


就莫名奇妙的成行了


 


星期六大約12點多出發


照例先下休息站吃一下飯



休息站已經變成既定的行程了


我們真的還蠻愛下休息站的


可是這麼多次下來一高的休息站真是沒什麼東西耶


還是二高的好較好逛,吃的東西選擇也比較多


我們兩個人共吃一份,我覺得飯還蠻好吃的耶!!


 


吃完了飯,直接殺到苗栗


很熟悉,不久前才來過的


我們先去櫃台領了餐券等等的


這次住宿除了一定有的早餐之外,還附了晚餐跟下午茶,還有一點打折券


我們這次來住宿時才發現,他們四月有啤酒節的活動耶


在期間內來園區,忘了付多少錢,當日啤酒喝到飽耶


只是那個時間才相差一個星期,也正巧我弟要結婚


五月好像有螢火蟲季的樣子


在等房間的同時,我們去用了下午茶


Q還點了草莓啤酒


下午茶券可以點一個飲料跟一個蛋糕


他們家的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


吃起來尚可,不過倒沒有很驚豔



終於可以進房間囉


這一排就是我們今晚要過夜的地方


我們在最裡面那一間



也不知道QQ在暴露什麼



開門進去囉



一進房就是一個小庭院


招待人員說外面種了桂花,晚上一邊喝茶一邊可以聞花香


房間裡竟然有個小熊玩偶


簡單的裝飾


其實床的正對面就是進出的落地窗


我都一定要拉門簾,不然我總覺得外面的人會看的到


雖然QQ說不會



這是所有備品的地方


冰箱也藏在洗手台的下面


咖啡跟茶包等等也都在這


往洗手台左邊走是洗手間


往左邊走是淋浴區跟泡湯區


很像郵筒的東西是衣櫥


衣櫥的對面是洗手間



另外有個獨立的淋浴間


不過他的排水很爛


很快就做水災了


往外走是個半露天的泡湯區


整個感覺很棒


巡完了房間後


我想去外面走走



-----------------------------------------------------------------------------------------------------------------------------






我們又來到草莓文化館


QQ一進來就買了草莓酒


在外面逛了一圈


也實在沒什麼地方好去的


就又跑回飯店


園區內還有天線寶寶住宿區


很可愛的設計


但是價錢不菲


我們在這供獻了不少飼料錢


這些鴨跟鵝都不怕生


沒多久就到了晚餐時間


其實是也不是知道要幹嘛


就一直坐在餐廳外面等他開門







他們送的晚餐真的不是敷衍我們的耶


因為跟上次我們來用餐的餐點是一樣的




吃完了晚餐


又跑來吃甜點了


Q說他們自已有養雞


不知道剛剛吃的雞是不是從這邊抓的


這次沒有吃巧克力鍋


我們點了草莓冰淇淋


我另外點了巧克力


太甜了,我喝不下


上次來覺得這個很好吃


所以再加點


一直吃,胖了不少耶


 


吃完了飯跟甜點


就回房間休息了


----------------------------------------------------------------------------------------------


一大早


真的是一大早


大慨5-6點了


我就被QQ挖醒


一直要找我去外面走走



早到連個人影都沒看見


連服務人員都沒有喔



又走到池區來


本來這些鵝都還在睡覺的


是不是很寧靜


走著竟然看到一隻小鳥掉在地上奄奄一息的


我們有用了衛生紙幫他保暖


其他的只能交給服務人員了


 


我們早起到早餐都還沒開始


還先回房間看電視








早餐的供應不算多


而且沒有荷包蛋


但是他的魯蛋很好吃


吃完了早餐


沒多久就退房回台北了


是一個純放鬆的小旅行


而且這家雲莊的服務態度超好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住住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