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聚餐的時間了


這次輪到誰辦已經忘了


沒錯的話應該是粗勇


可是呢~我們家QQ說他想吃古拉爵


想說好久沒吃了


就直接約在古拉爵好了


這是詠婕是帶著小美樂蒂


因為她老公出國了



↑嗯~~這不是一家人喔~~


 粗勇跟詠婕、小婉蓁


↑有小BABY當然不能開閃光啦


↑你看看、你看看,小婉蓁有多無奈啊~


 


古拿爵有推出宴會晚餐 是適合4個人吃的


↑菜單了可任選八種 我們點一份蔬菜湯


 是不錯吃,只是豆子太多了啦~我不愛


↑香酥辣味透抽


 不錯吃


↑和風香酥鮮魚 要加檸檬才好吃


↑烤田螺 這種烤法的田螺,我比較不愛



↑蘿勒醬雞肉 其實吃到這,已經有點膩了


 都是炸的 不知道是我們太會點,還是古拉爵的菜都是炸的



↑辣味烤雞翅



↑凱撒沙拉


 終於來道清淡的啦 


另外可從比蕯、義大麵、飯中選四種,我們選了二比蕯一麵一飯



↑烏賊墨燉飯 之前在里約吃的時候他有附檸檬,加了超好吃


 所以我們跟服務生要了檸檬來加,可是普普


↑肉醬焗斜管麵,還OK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


 一整個馬鈴薯泥,超好吃的


 不過這個沒辦法跟之前的,可以用拼的



↑明太子透抽比薩


 這道就普普了


 


 另外甜點跟飲料可選8種


 我們各選四種



↑鳳梨冰沙跟香蕉冰沙



↑我和QQ點的


 蜜桃蘋果漂浮蘇打跟蜂蜜檸檬義式蘇打


 我的蜂蜜檸檬義式蘇打超好喝的啦


↑我點的咖啡奶霜聖代杯 原來咖啡是咖啡凍


↑提拉米蘇


↑香橙焦糖布丁


 


 又是吃的肚子快爆掉的一餐啦


 唯一幫助消化的方法就是逛街


 結果呢


 在達芙妮買了二雙鞋


 在SO NICE買了二件衣服


 QQ在達人買了二件褲子


 阿沙不魯的又花了6000多元


 而且還第一次買到家樂福熄燈耶


 真是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