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上一篇的人就知道


我勞動節的連續假期被QQ放鳥吧~


他在別人家睡了一天


重點是我還不是第一天就看到他


我是在第二天晚上8點多才見到他


整整48小時後,我才見到他的本尊


他夠了不起吧~


醒來後還跟別人跑到樹林見別人的老婆(他朋友的老婆生了)


接著又去迴龍見別人的老爸(他朋友剛從越南回來)


所以呢~我就被排擠在後面了


還好我很榮幸的在8點多排入了他忙錄的行程了


 


中間難免需要吵架一下


所以一直到11點多我們才出門打算看電影去


這次去看的是3D血腥情人節


本來看電影都是去美麗華


可是這部當然要看3D的


所以找了一下大慨只有京華城跟西門町的幾家有而以


 


但是我們家那個QQ同學因為喝了幾杯酒,不能開車


所以呢


他說要去西門町,我看是因為他有點昏昏欲睡吧


原本要去數位影城看,但是沒有時刻了


就跑去今日,結果今日要1點多


硬生生多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半夜一點的西門町有夠冷清的啦


只好找家咖啡廳坐坐


 


找到了一家上林咖啡


這家店應該有點歷史了吧


我讀高中還在混西門町的時候就有了吧



↑說真的一踏入這家店的那一剎那我有點後悔了


 這家店的年齡層應該都是在50-70之間


  我和QQ馬上就幼齒了起來


↑這杯我記得是上林咖啡


 我只記得我那時吵著


 我:我要喝拿鐵


 QQ:這裡哪會有拿鐵


 我:為什麼不會有


 Q:。。。


↑QQ點的,我忘了是什麼


 只記得


 我:為什麼你的杯子比我的漂亮


 Q:。。。。。




↑QQ還肚子餓了


 我本來想點火腿蛋的


 Q:來這點什麼火腿蛋


 所以點了烤總匯


 我:那還不是一樣


 


 在上林喝了一個小時的咖啡


 就慢慢的走去今日


 結果人超少的


  都快包場了


 領了眼鏡進場


↑超拙的啦


 這部電影只能說:超難看的啦


 看3D真是浪費錢


  這部電影就是主打就是從頭到尾都是3D


 電影剛開場的時候,我還ㄍㄧㄍㄧ叫


 因為那個球就在我前面轉,那時真覺得超厲害的


 但是。。。過沒10分鐘開始頭暈了


 QQ有帶隱形眼鏡更慘


  號稱在你眼前殺人


 我記得這部份的預告就是從電影營幕射出箭


  結果。。。屁


 沒有那個FU(坐在地上踢腳)


 反正我和QQ的結論就是


 以後再也不看3D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