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第一個禮拜就遇到連續假期


本來和QQ約好要出門


想不到這個笨蛋竟然給我在別人家睡了整整一天


放了我鳥。。。了不起


反正就是連續假期一整個悶到不行


 


氣要生


飯也是要吃的


中午找媽媽外出用餐順便走走


想說帶媽媽來湯姆吃飯


之前去了一次之後又和詠婕去吃過一次


大家評價都還不錯



↑正在推母親套餐


 二人餐980元


 店員說餐點都是針對母親節設計出來的


 是平時菜單上沒有的



↑麵包是平時就會有的


 不過他的麵包還不錯吃


↑前菜 法式油封夏龍鴨配茴香泥


 媽媽不吃鴨,所以我吃


 口味很淡



↑前菜 淺煎黑鮪魚佐蔬菜陳醋醬


 重點在淺煎,我沒看清楚,所以半生熟的魚,媽也不吃,還是我吃


 還可以。。。原諒我時間有點久遠我忘了口感了


↑湯 南瓜湯


 我愛喝 讚啦


↑湯 奶油蘑菇濃湯


 這大慨是媽媽今天唯一吃完的一道


↑生菜,我本身就不太愛吃生菜


 媽也不吃生,所以我吃水果


↑主餐 嚴選殼物沙朗牛排配法式鴨肝


 媽媽吃的 重點!!!看到那一條條的炭烤痕了沒


 這不是我的錯 上面沒寫他是用烤的


 媽媽也不吃烤的  所以吃了一口後,打包


 所以今天媽媽到底吃了什麼!!!


↑我的 碳烤厚切豬里肌燴虎斑蝦


 不優~ 有一塊打包


↑甜點 提拉米蘇


 還是花蓮的好吃


↑奶酪


↑藍色沙灘氣泡飲


 這倒挺不賴的


↑健康香茅甜菊茶


 其實媽媽在點這道之前,我就猜到她到慨不敢喝這種味道的茶的


 果然~~~


 


 這次來吃母親節套餐


 說真的~很不優


 還是平日套餐的菜好吃多了


 下次還是不要亂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