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是大稻埕煙火節


記得去年站錯方向,所以什麼都看不太到


8:30才開始放


先去吃飯先



又來到里約,QQ最近超愛吃里約的


本來是想去彭園吃,可是竟然在整修,要整整半個月


↑這次我吃焗烤龍蝦,


 上次看到有人點蝦好大一隻好像很好吃,所以這次就點這個


 可是上來的時候跟我上次看的不太一樣,還是我看走眼了


 是不錯吃啦,可是我還是覺得王品的比較好吃


↑QQ點的辣味蘆筍鮮蝦麵


 紅紅的醬看起來會讓人以為是蕃茄醬


 可是這可是貨真價實的辣醬


 我覺得超辣的,可是!QQ竟然覺得還好


 


 吃完飯跟QQ往天台方向的堤防走


 人潮越來越多


 堤防上站了滿滿的人


 


 好不容易擠上去了


 空氣又悶的要死


 煙火開始的超突然


 而且還在我們眼前爆開


 嚇死我了


 我個人認為精采的是麗寶之星放煙火這段啦



 放上一小段影片分享一下


 不過我相機拿反了


 怎麼搞都搞不定


 所以麻煩各位歪頭看一下啦~~~


 


 


 這個煙火遇到很吵的阿嬤


 一直跟孫子講話,心甘寶貝來、心甘寶貝去的


 還有不斷巴結女朋友的男生


 人擠在一起,還有難聞的氣味


 比去101看煙火還難受= =


 悶的QQ都擺臭臉給我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