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微風超市接下來殺往美食街


在美食街裡,讓我看到了這個賣蛋糕的攤位


Berry Milk 草莓牛奶主題烘焙館


超愛吃草莓+蛋糕的我


當然迫不急待的買來吃吃看啦




↑↑它的外盒,很討女孩子的喜愛


提把還綁上蝴蝶結



這是它們的招牌蛋糕


內層有布丁、草莓果粒等


這是我認為最好吃的


它的蛋糕很扎實


↑↑這個是我最想吃的


不過咧…被我媽吃掉了


我媽說:上層不錯吃,下層的餡她吃起來怪怪的,好像是巧克力之類的吧




草莓派↑↑


草莓奶酪↑↑


結論:


雖然是我最愛的草莓蛋糕


不過應該不會在買第二次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