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29


今天是期末考


考完和意女君約在新光三越


重點是我在等意女君的時候


我去晃了一下新光


又敗了一雙鞋才出來


厚~不是說過不買鞋了嗎


切。。。


我們約好要去吃櫻桃泡泡


當櫻桃泡泡在東區的時候我和QQ就有去吃過他的下午茶


那時候人超多的,每次都排好久


聽說東區的已經收起來了


我們是去吃午餐的


可選一個主餐




↑我和意女君都點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我覺得口味普通


 不過麵量倒是不少


 下次在試試別的主餐


↑右上角的沙拉很好吃


 


↑湯


↑醬汁的選擇不少


 透明的是梅子醬


↑是好像叫草莓泡芙的樣子


 這個好吃呢~


↑意女君點的


↑哈~拍糊了


↑再來一次


 


櫻桃泡泡只有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接下去就是下午茶


所以二個小時快到了就有服務生在催人了


這個感覺不太好


下次應該要找個可以聊天的地方


不然我和意女君還有好多話沒說呢


而且我們聊的太起勁所以我們東西其實沒吃多少


重點是Haagen-Dazs沒吃到


其實他們的東西還不錯吃


只是這不是一個適合聊天的地方


而且下午茶時段的人超多


我和意女君要離開的時候,人已經從樓上排到樓下轉角去了


也太誇張了吧. . .


 


櫻桃泡泡


北市漢口街一段3樓2樓


02-2370-5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