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和QQ一起吃晚餐


感謝諸大德(好像只有我自已懂)


又是來到長榮路囉


上次有看到開了一家新的鐵板燒


是之前有去吃過的→人摩義麵坊 的店


又有一家收起來囉


雖然長榮路開了很多餐廳


但是開了又關的店也不少


 


這家鐵板燒在蘆洲來說單價算是不低


我和QQ點了雙人套餐A790元



↑還蠻呼應店名的,紅的咧~



↑我們沒有選擇坐料理區



↑湯~淡了點



↑鐵板燒一定要的豆芽菜跟高麗菜


 不錯吃,只是偏淡,可能是我和QQ都吃〝重鹹〞


↑昆布蛤蠣盅*2


 很鮮甜


↑醬燒雞排


 口味不錯~


↑紅燒鯛魚


 我蠻喜歡這道菜的,口味剛好



↑套餐原本是牛肉


 我們換成了羊排 


 七分熟,QQ說這樣才好吃


 我一咬都還有血咧~


↑起士焗大蝦*2&蝦蛋卷


 蝦子有焗起士也有單煎的


↑蝦蛋捲~我原本想像中的蛋捲是比較濕潤也就是半生熟的蛋捲


 不過這道一吃我超愛的,大慨有一半都是我吃的


 真的滿滿的都是蛋


↑甜點


 我和QQ都選奶酪


 


 這家鐵板燒我和QQ的評價都不錯


 不過QQ認為,以蘆洲的單價來說,算是不便宜


 既然單價偏高,在一些小地方就要留意


 食物上來說是沒有問題的


 他認為就拿鯛魚來說,可以把鋁箔紙處理一下在上桌


 我個人是認為雞肉跟魚肉應該要分為用二個盤子上桌


 呵~~好像吃個飯也注意太多了


 個人淺見,個人淺見


 


 紅樓精緻鐵板燒


 北縣蘆洲市光明路3號


  02-8286-2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