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那天


也是個難得放晴的好天氣


下午和QQ想說出去走走


可是也沒辦法跑太遠


Q還是決定帶我去八里


 


果然是難得的好天氣


車子多到爆


大家都跑出來曬太陽了


 


在要上關渡橋的那段塞了一些時間


本來是想去淡水的


不過看到關渡橋下的那長段車籠


我看塞到淡水都天黑了


 


好不容易到了八里


Q要我先練走路


先散步一段再去吃飯


練走路!!會不會太早了!!


 


散完了步買了一些小吃後


和QQ選了一家餐廳打算來飽食一頓



還有聖誕樹!!!


今天是端午節看到聖誕樹還真是突兀!!




空間還算寬敞!!


後來陸續進來好多人


都快坐滿了


而且我發現現在吃素的人好多


我們坐在一樓靠窗的地方


Q不知在認真什麼


 


這個是以中式料理為主的


每一道菜都會附白飯


可是又不是走簡餐類的


Q點的花鵰雞


這道口味真是不錯


還沒端上桌,我們就聞到廚房傳來的香味了


而且我和QQ都一致認為這比我們今天過年去市民大道上吃的還好吃



Q還點了百頁豆腐


這道Q也很愛


這是我點的牛奶雞肉鍋


料還算不少


而且口感濃郁!!


這是我點的奇異果汁


應該是原汁吧


可是我覺得太甜了


甜到我覺得不是水果本身的甜味

Q的熱咖啡


吃完了飯


悠閒的下午就結束囉


本來想去榮總看宜靜的


恭禧她終於當媽媽囉!!


看到好朋友們紛紛踏入人生的另個階段


真是另人感動!!


 


不過換句話說


我們也都老了!!!


 


 


經典咖啡


店址: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53號
電話02-8630-5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