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衝到黃昏市場買菜…


買了青菜、紅白蘿蔔、牛蕃茄


牛蕃茄真的很貴耶…


結帳時共買了200塊,牛蕃茄就佔了100元了…


今天煮蔬菜焗蛋捲


先把青菜燙熟、我還自已加了牛蕃茄切丁


蛋打散後,加一點牛奶下鍋煎


然後加入青菜、牛蕃茄、和三分之一的起司再把它捲起來


就大功告成了


湯就是很清淡的雙色蘿蔔湯了~


重點…蔬菜焗蛋捲昨天還在說不喜歡吃波菜


所以今天去市場的時候特地挑了一下


不過菜都長的一樣,所以我就挑了我最順眼的


興高采烈的煮給我媽吃…


順便問他我買的到底是什麼菜


因為還不錯吃…


我媽吃了口說:這就是波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