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的新纖美人來了~~


第一天,所以很有耐性喔~~


迫不急待跑去頂好買了一堆東西~


呼~~明天記得去黃昏市場買吧~~頂好太貴囉~~


今天煮了南瓜濃湯跟豆腐鮪魚丁~~


南瓜濃湯超有飽足感的~~不過喝完很渴


豆腐鮪魚丁~我做了一些改變


書上教的是用生魚片用的鮪魚下去拌


不過頂好正好沒賣


所以我就去買了鮪魚罐頭


是遠洋牌的,標榜低脂&水煮  


好像才30幾卡


再加入牛蕃茄切丁&嫩豆腐切丁


然後在拌上新買的日式和風醬+芝麻醬(要買低脂的)


再一起拌一拌


這道超好吃的~~


這就是我的晚餐啦~~


不過咧~書上教的是三餐都要這樣吃


可是~~我應該是沒有這麼有毅力


為了避免我太早放棄


所以我還是只用晚餐這一餐好了~~


呵~~明天再來煎蔬菜蛋餅+雙色蘿蔔湯


不過~書上是說要用波菜~~


可是我不愛吃耶~~該用什麼菜咧~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