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jpg

 結束一個早上有氣質的行程後

就需要來舒筋解骨一下

太有氣質是會累的!!<咦?>

 

我拿我們去按摩得照片給溫ㄤ看

他竟然笑我們去的地方很差

拜託那你看到我們SPA的地方不就笑死了!!

176.jpg

 原本第一天要看的人妖秀移到今天來看了!

2013年07月最新開幕

外觀還挺豪華的

177.jpg

 等待的時候就是拍照的好時候

178.jpg

 這些照片都是瀅湞拍的

看完一整段秀

說真的我還挺想睡的

本來還以為只有我

想不到很多人都是

大概有幾段搞笑還不錯

其他的可能音樂選的太冷門了吧!!

 

179.jpg

 看完秀當然就是跟人妖拍照

 這是今天穿最少的

如果我選也會選淑芳這一個

180.jpg

 淑芳老公這一個是公認最漂亮的

181.jpg

 景貴這一個真的是氣場太強了

景貴一整個變得超嬌小

182.jpg

 然後我們這一個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瀅湞說要跟粉紅色的禮服拍

小孩的眼光很奇妙耶!

 

又不敢自己拍

一個人40耶!兩個就80泰銖了

這裡比較貴耶!

我記得以前才20

183.jpg

 今天的晚餐在住宿的飯店吃

泰式還中式我也搞不清了

就是很想做成中式的泰式?!

 

基本上今天的行程應該到此就結束了

在後面的行程都是我們自己自費加的

導遊推的三樣自費行程我們都全參加了耶

可是她們說要送我們東西怎麼都沒看見?

 

吃完晚餐我們搭車來看自費的6996成人秀

據看過的人都說無論如何都要來看一次

大家講的都很鹹濕喔!

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沒圖沒真相

只能說看了一場特技表演

讓我們覺得好失望

大家講的特殊橋段都沒有內!

 

184.jpg

 魚翅+椰子燕窩

這也是自費的項目

真的很不推耶!

 

184-3.jpg

 因為吃的場地很不佳

餐具也都破損缺角

重點是我們都好飽喔!

消夜實在吃不太下

184-1.jpg

 但是我們還是很拼命吃啦!!

184-2.jpg

 有沒有看到阿福的餐具缺很大

然後我們的燕窩都打包回飯店隔天早上吃

 

  185.jpg  

本來很輕鬆的行程又搞到很晚又累才回飯店

雖然累我跟小俞還是又出門去找米粉湯

結果什麼都沒有

誰說米粉湯到處都有的

 

然後又到7-11補貨

買了一瓶飲料後發現才發現

我沒有開罐器啦!!

以往溫ㄤ都用硬幣就可以開了

我還用視訊問他

他教我用門鎖

可是我還是開不開啊!!<昏倒>

還好隔天早上玉萍的鑰匙圈幫我解局的這個難題

 186.jpg  

來看看今天的戰利品

兩隻長的很怪的熊

三隻大象

兩個大的曼谷包,豹紋版的耶!我的菜能不買嗎?!

一個大象側背包給云芸的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cc霜,其實也是因為他是豹紋包裝我才買的

7-11的cc霜隨身包有好多的版本簡直是眼花撩亂啊!

隔天我就把他開來用了,還挺好用的

而且泰國的保養品跟化妝品都很重視防曬

很可惜不知道這時什麼牌子的

 

今天是住這間飯店的最後一天

整理行李才是頭大的

本來那兩個大的曼谷包都是要送人的

只好拆一個來用啦!!

arrow
arrow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