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1.JPG

第四天

買土產→皮件工廠→OA珠寶展市中心→歐風時尚巧克力村→AISATIQUE夜市→四面佛

中餐:KING POWER萊瑪雅娜自助餐

晚餐:自理

宿:杜喜涵碧樓酒店


 

 

187.jpg

今天是一個照片拍很少的一天

卻也是最累的一天<怎麼每天都說是最累的一天?>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土產購物

因為都沒逛到BIG C只好在這個地方大買特買

又遇到好多阿六<翻白眼>

不過他們的購買力真的很強

只是很愛插隊

插了隊又跟我說我們的車子趕著要走你們有嗎?!

靠~~邊走!老娘贈品不換了可以吧!!

 

第二個行程是皮件工廠

就是買珍珠魚皮包包跟鱷魚皮包包的地方

也都是不能拍照的

不過說真的價錢真的漲好多好多

跟我去普吉買的價位翻了好幾倍

現在買個鱷魚皮皮夾可以買我當時價位的3個皮夾耶! 

188.jpg

 午餐

導遊說早一點去吃

晚點遇到阿六是很可怕的!!

 

188-1.jpg

 很把握時間拍一張大合照

今天拍太少了!

189.jpg

 

果然!阿六插隊已經是基本款的了!!

這一整篇的遊記已經說太多阿六的壞話了啦!!

 

190.jpg

 第三個購物點

以為三個購物點已經很少了嗎?!

那就錯了!

這是今天最後一個購物點裡面有珠寶、橡膠枕頭、還有燕窩

我們被困在裡面兩個小時應該有喔!!

 

 

191.jpg

 然後在這珠寶買不起只好買兩瓶燕窩給導遊做作業績

191-1.JPG

 從購物行程脫身後

來到了 歐風時尚巧克力村

191-2.jpg

 這裡是個餐廳

景都不錯

很多人來拍照

對旅行社來說這是個不用花門票錢又可以當景點的地方!

 

 

191-4.jpg

 這兩位是!!!!!

逼逼逼!!<吹哨子>犯規!!!

191-5.jpg

 這!!!你們夫妻都對忠偉有興趣就對了!! 

191-3.JPG

 泰國的計程車

也太粉嫩了吧!!

 

192.jpg

 

繼續往曼谷開

開始有在塞車了

今天住的飯店不錯

所以導遊說今天會讓我們早點回飯店 

193.jpg

 這次最期待的景點

 碼頭夜市

今天的晚餐自理

194.jpg

 找了幾家想吃的店都客滿

最後選這一家

195.jpg

 先拍一張

 

196.jpg

 吃完繼續逛

這裡的摩天輪是快速版的

197.jpg

 湄南河夜景

瀅湞看到船開心的咧

198.jpg

 繼續吃?!

因為景貴想吃肉

我們一行人又繼續吃吃吃

 

來這個夜市最大的目的是買包包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

結果老闆搞失蹤!

店開了人不見了

隔壁店家說要兩個小時才會回來

我們哪有那麼多時間等啊!!

 

結果這個行程只在美珍香又買了土產!!@@

 

200.jpg

 四面佛

一定要來朝聖的

 

201.jpg

 然後

在曼谷的這個麥當勞又看到了這組娃娃

我就說這個可以買的吧!

上次那個店員誤會我的意思了

其實瀅湞只想買美樂蒂那一款的而已

老木我竟然買了一整組?!

結果他就一路給我提回了台灣

 

200-1

 這隻冰淇淋在大胖手上變好小隻喔!!

 

201-1.jpg

 終於來到今天住宿的飯店了

而且時間已經很晚了!!

不是說今天會早一點回飯店的嗎?

我們每天都被操得好累喔!!

 

 

201-2.jpg

 你砍砍

是不是很讚

一房一廳

還有個小廚房

瀅湞還跟我說:媽媽你可以煮東西了耶!!

到底我是要煮什麼??

 

201-3.jpg

 我和小俞又棄而不捨得要去找米粉湯

約了淑芳我們三個人終於看到兩間還沒收攤的路邊攤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吃的到底是不是米粉湯

一直很懷疑?!

還點了隔壁的煎餅的樣子

三個人嘻嘻哈哈的真是開心

管他是不是米粉湯至少是不錯的體驗啊!

 

201-4.jpg

 還外帶了蝦子炒冬粉?<亂取的>

本來我還以為泰國的路邊攤很不衛生

卻是出乎我意料的乾淨

而且你砍砍哪個外帶包也太厲害了吧!!

202.jpg

 看看今天買了什麼

203.jpg

 就是一堆土產

我是拆開拍

如果合在一起拍會嚇死人

而且沒有廣角鏡頭可能會拍不下

很推下圖那個痱子粉

很香

 

204.jpg

 那個大哥大豆我大概買了15瓶<昏倒>本來在台灣時還不打算買,因為我不愛吃啊!<那還買!>

 

晚上跟景貴在房裡各喝了一瓶冰火

回到房間後我就不支倒地

告訴瀅湞媽媽想先睡

你玩完再自己上床睡

她真的乖乖得自己玩乖乖得自己上床睡覺

 

結果飯店的設施什麼也沒用到?!

連電視都還沒打開咧!!

 

 

 

   

arrow
arrow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