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忙錄又多事的十二月


星期五幫淑芳染頭髮


聊著天等QQ下班


就展開家樂福覓食第三彈


這次晃了一下,選了上海湯包館






↑我發現我們兩個都很不愛看鏡頭 哈~




↑酸辣湯,可惜不夠酸


 我們兩又加入了大量的醋~連隔壁桌的也被我們加了~


 我們還真愛吃醋咧


↑絲瓜蝦仁湯包


↑很燙口~不錯吃


↑蔥油餅


 時間有點久遠已經忘了滋味了


 可是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的樣子


 自從QQ上次買了宜蘭蔥餅之後,驚為天人


 可是那家攤子竟然不見了。。。無緣吃第二次


↑奶黃流沙包


 一送上桌,有點巨大的體積有點嚇到我和QQ



↑我和QQ都以為甜的


 結果是鹹~


 我還是喜歡錢櫃的→黃金流沙包



↑還點了鍋貼~


 


 整體來說~比想像中的好


 超怕像上次去美麗華美食街一樣踩到地雷


 還好還不賴


 還逛了一下下


 逛了一回還去喝了咖啡



↑還炸了薯條


 不過還是草山的炸薯好吃


 


  十二月份的食記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再來的事忙的我沒時間


 連每年必去的跨年都沒去了


 不過搬新家之後


 在陽台就可以遠觀101


 也是別有風味的跨年啦~~~


 


 滬園上海湯包館


  蘆洲店


 台北縣三重市五華街62號加樂福購物中心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