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


下了課回到蘆洲已經快4點了


和QQ到處晃了一下~


竟然又到了晚餐時間~~~


剛好經過湖光,想說好久沒有來吃了~


就決定是它了~~




據說湖光是以揚州庭園為藍本


想打造成江南風情的感覺



↑一進門就是小橋流水~很中國宮廷式的感覺~


↑而且還是一間一間的獨立包廂~每一間還有獨立的空調和音樂~


 音樂你是可以自已開關及控制音量的


↑是不是用餐的心情也變好了~~


 重點還是餐點啦~


 本來是想點港式點心啦~可是菜單上找不到耶~~


 因為湖光的港式點心還蠻好吃的~即然沒有就只好點合菜~~


 後來我們點了天子套餐~一個人打完折大慨500多


↑香片一壼~


↑水果養生醋&水果蘇打沙瓦~還蠻好喝的~不過被我打翻不少~


↑和風蔬果沙拉~我只吃水果~我不愛吃生菜~這盤都是QQ吃的~



↑一人一碗飯~不過我們各點白飯跟五穀飯~不過五殼飯不好吃~


↑培根高麗菜~


↑這是它們的招牌滿原橙香鎮排骨~


 還不錯啦~不過要熱熱吃~


↑龍井鳳梨鬆子魚~不好吃~土味很重,早知道就點蒸鱈魚


↑和風脆皮茄餅~茄子!!!!吃一口就吐出來了~


 我不敢吃茄子~這盤也是QQ解決的~Q說我不吃幹嘛選這道~


 我啊知~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


↑招牌中捲~還蠻不錯吃的~


↑一人一碗的南瓜枸杞燉雞湯~這個湯好喝~不油不膩


↑雙色錦繡拼~就是飯後水果啦~~~


↑Q的紅色椰子糕~


↑我點的椰汁西米露~



↑一人一杯的飲料~


 


 湖光的服務態度上改變了很多,服務人員變的很親切~


 很久以前來的時候對當時的服務品質不太認同~


 不過想必是有經過一番調整啦~


 


 蘆洲市中正路377號


 02-8286-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