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振作起精神來更新部落格了


算算也將近有四個月的時間沒有更新了耶!


累積了一些文章都沒寫= =


先來篇花蓮旅交待一下好了


今年四月又想出門去走走


沒有想太多就決定要去花蓮


火速訂了機票、房間當週就出發了



因為票價的關係,訂了早上7點的班機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早上5點多就起床


到機場也才6點10幾分


不過,妹妹是個好玩咖


很好叫,沒有起床氣


 



看看他第一次跟我們搭飛機去花蓮的時候


媽媽我都快流淚了




看起來精神不錯


這次會坐飛機除了因為時間快比較不累之外


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妹妹最近看到飛機都會很興奮的唉唉叫




終於到了可以登機的時間了


我發現妹妹對天上飛的飛機比較有興趣


停在地上的,她就超冷靜的


搞得我們兩個比她還HIGH = =



第一次帶她來的時候,還要推推車


 


 


35分鐘後抵達了花蓮


 租車公司的人來載我們去辦好租車手續後


就展開我們的花蓮行囉!




我ㄤ決定的第一站


又是來到公正街包子店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蠻早的


所以沒碰上前兩次花蓮行的大人籠


好像來吃包子已經是花蓮的既定行程了




第二站七星潭


七星潭也是我們每次必來的點



看看第一次帶妹妹來的時候



第二次的時候


她真的長大了




七星潭還是一樣的美




不過妹妹很好笑


剛放她下來走的時候


她根本不敢亂動


把我拉的緊緊的


 




一副""驚驚""的樣子




你看看,很緊繃的樣子 




慢慢的,她就開始放鬆囉


雖然還是不敢起來走


可以,她玩石頭玩的很開心


還把石頭拿起來玩親親




還差點給我吞下去


還好,我及時阻止了她= =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在七星潭放空了一個多小時




照舊,又來原野牧場喝羊奶了!


這個時候,我已經感覺眼皮很重了!


好想躺在床上睡覺喔!




這次來七星潭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要來買大腸包小腸


而且是要跟一個老伯伯買的才行


因為網路上超多人推的


Q說他下去買的時候,阿伯拿出大腸時嚇到他了


好大一條


果然超級好吃的啦!


尤其是裡面的酸菜


如果這可以打包回台北的話,我應該會買個十條


記得來七星潭的時候一定要來吃吃看


因為七星潭還蠻多家在賣大腸包小腸的


要認明老杯杯這一攤啊!


 


 


吃完大腸包小腸後,我真的眼皮快蓋下來


妹妹早在上車的時候就睡著了= =


打了電話問飯店幾點可以入住


飯店最快也要二點才可能入住


只好先往室區去逛逛


這天的花蓮,雖然是四月,但還是有點熱


所以,我們來到蠻多人推的包心粉圓


而且還是兩家開在一起


我們進入比較多人推的第一間


其實,吃完後我和QQ都覺得還好


後來看報導,隔壁那家好像也不賴


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在市區閒逛的時候


因為前一天我吵著說,好想吃西瓜喔!


想不到路上就有一家西瓜大王


Q就帶我們來吃了


桌上有梅粉跟鹽可以沾


 


剩下的時間就在市區亂逛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可以入住的時間了




這次我們住的是馥麗生活旅店


大廳走比較精緻的感覺




妹妹自已一個人暴走= =




房間也還不錯


Q還蠻滿意的


感覺這個飯店房間似乎不是很多




感覺很舒適乾淨



該有的備品都有




因為是木質地板


所以很放心的讓妹妹坐在地上


基本上,她自已也玩的很HIGH


 


因為又熱又累


我們決定睡一下,晚一點在起床覓食


 


睡到了七點,挖了他們兩父女起床


這次不去南濱夜市


來到很多美食的自強夜市




果然吃的東西比南濱多好多好多


相對的,人潮也好多


幾家比較有名的攤位都大爆滿


像是第一家跟妙不可言果汁我們都不敢輕易嚐試


怕一等就不知到何時




最後,來一家也是很多人的牛排館


吃完後,我們就趕快遠離這恐怖的人潮


打包一些小吃回飯店吃


沒多久就關燈睡覺了!!





早上依舊是我先起床


妹妹比她爸好叫


一叫就起來,Q硬是賴了一下床




我們到餐廳的時候都還沒有人




這飯店的早餐還算是不錯


菜色也不算少


整體上該有的都有


唯一我比較在乎的是沒有荷包蛋= =




吃完早餐後,Q又躺回床上睡回籠睡


連妹妹也蠻配合的




不過所剩時間不多


所以,還是把他們父女挖起來


這次,我決定一定要去喝廟口紅茶


還好不是很難找


雖然是在小巷內,可是用餐的人潮依舊不減


除了紅茶外還點了很多人推薦的蛋餅


一吃不得了,我整個很擔心在台北吃不到了


真是太對我的胃了,寫著寫著有想飛奔去花蓮了


另外Q還點一個三明治


裡面有滿滿的美奶滋


我是沒吃><超怕美奶滋的


Q覺得很好吃!




吃完了蛋餅喝完了紅茶後


我們隨意的晃了一下


買了曾記麻糬當伴手禮


就直奔機場了




Q還很大方的要請我們喝咖啡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瀅湞一個人在機場玩的很high


說真的,後面這幾年來花蓮機場


很明顯的感覺到,人潮變好少好少




可以登機囉!


瀅湞上飛機有小小亂了一下


因為一直很想跑去走道


其他時間都算還好


 




到了台北後,我們就搭捷運回家囉!


 


這一趟旅行


也沒去太多的景點


因為太早出門,所以體力很快就透支


不過,超放空的旅行別有一番享受


也是很不錯的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