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又是個聚餐的日子了


這次是輪到粗勇選地方


他選了台北車站新開的微風廣場美食


約好是11:30


結果~有人睡過頭了~(請自已自首)


最後只剩我和粗勇兩個人吃囉~~~


一上二樓果然變的很不一樣


規劃了不同的主題區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還有很多餐廳都還沒有開幕啦~~


後來選了築地屋~


我忘了帶相機了~~只好又用手機拍啦~~~




↑生意還算不錯~我們兩個人也只能跟別人一起坐大桌~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


 我的水杯有了一個小小的缺角,我個人是不介意啦


 不過服務生一看到馬上就給我換了杯子耶~~~


 



↑我和粗勇都點炸豬排定食


 後來上網才發現來築地屋應該是要吃鰻魚飯的~


 豬排的話~不太好吃~很厚沒錯~但是有點乾


↑味噌湯很鹹~


↑小菜的話也還好


 


 一個不太好吃的豬排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